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今天有很惊喜啊。。。

昨天去敏的家。。。
今天不到五点就起床了。。。
然后莉宾的爸爸带我们去。。。
本来是要在Padang Merbok下车的。。。
因为娃叫我们去找她的。。。
所以要走去lrt站咯。。。
走到一半。。。
就不懂要去哪一个站哦。。。
所以那个时候我打给她但她又不要听哦。。。
然后就打给德福咯。。。
哪里知道他尽然讲他不要来了。。。
算了。。。
我就继续打给娃咯。。。
她接了过后就叫我们回去等她。。。
到那边的时候就去找倩他们集合。。。(娃叫的)
见到倩时,他就拿礼物给我了。。。(有吓到)
当娃到的时候。。。
他们就叫我过去。。。
就过去咯。。。
哪里知道娃就拿了很多人写的生日卡和礼物给我。。。(更吓到)
拿完礼物后娃就拿了蛋糕出来。。。(难怪星期六你们会问我喜欢吃什么啦。。。)
蛋糕很好吃。。。
礼物尽然是书包!!
那个我只能看而不能买的书包。。。(因为我妈会骂)
超喜欢的。。。
谢谢你们啊!!!
今天中华义跑叻。。。
要跑6km叻。。。
很远。。。
一开始就讲好要一起跑。。。
哪里知道hot dog就自己先跑。。。
最后我,娃,莹和阿兰一起冲线。。。
呵呵。。。
不会很累。。。
因为大多数都用来走。。。
不是跑。。。
跑完过后我,敏,宁,正霖和志勋一起去ts吃东西。。。
吃完后就去sg拍大头贴。。。
拍完后就去打机场玩篮球和打鼓。。。
玩了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本来要走路回家的那里知道就下起雨来了。。。
没办法就搭teksi回家咯。。。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谢谢!!!
但是有人却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点伤心。。。
再过不久今天要过了。。。
希望你会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啦。。。
那我会很满足的。。。

4 条评论:

  1. lolx...
    i giv u present so 奇怪 meh?
    sad-ing...
    T_T


    ps:happy birthday o...muacks~

    回复删除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回复删除
  3. 哎呀~

    别这样感谢我啦~

    很paiseh的叻~

    低调就好了低调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haha...
    really thx alot...
    n really so surpris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