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没什么特别。。。

今天早上的自由论坛。。。
题目尽然是‘由陈冠希事件,发表对年轻人的想法’。。。
我是指定发言人哦。。。
真的没什么意见的咯。。。
所以没什么发表。。。
哈哈。。。
今天我们的数学老师发脾气哦。。。
她差一点就哭了出来了耶。。。
蛮严重咯。。。
我们新的国语老师也开始上课了。。。
虽然不明他在讲什么。。。
希望他不要像我们的数学老师就好了啦。。。
今天老师派了簿记了。。。
我的分数还不错。。。
但还不是最高。。。
有点失望。。。
因为那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
下次我要更努力了。。。
拿全班最高分。。。
哈哈。。。
讲笑啦。。。
因为那是不可能的嘛。。。
尽力就好了啦。。。
哦。。。
明天要考跑步了哦。。。
很担心。。。
6圈叻。。。
跑死人哦。。。
还要在第八节哦。。。
希望可以及格。。。
拜五娃说去roller呢。。。
不懂要不要去呢???
因为我的脚和手都还没复原呢。。。
还是很痛呢。。。
假期要到了。。。
要上云顶哦。。。
还不确定有谁去呢。。。
好期待哦。。。
但还不确定有谁去呢。。。
希望全部都能去。。。
那会比较好玩些。。。
哈哈。。。
尽量啦。。。
现在我只知道的是你明天考试是最后的一天了。。。
在这里祝你考试顺利啊。。。
考完试你会去哪里呢???
好好奇哦。。。
哈哈。。。
我真的能成功地忘记你吗???
呵呵。。。

2 条评论:

  1. 哈哈~

    但最后还是决定去了~

    期待明天^^

    回复删除
  2. 那么快就打算忘记?
    你不是那么逊吧?
    怎么可以那么不勇敢?
    不和你做朋友哦!
    要勇敢面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