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哈哈。。。心情很不错。。。

之前因为我的叔叔来了。。。
得让房间给他们整房了。。。
今天他们终于回去了。。。
很开心。。。
我可以睡回我的房了。。。
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开心。。。
还有今天跟福去klcc看戏呢。。。
哇靠。。。
福尽然带了两个我不认识的男生去。。。
去到那边我真的无言了。。。
哇咔咔。。。
今天看的戏虽然旧了一点但蛮好看的。。。
戏名是city of ember。。。
开心的是我不用出任何的钱就能出去。。。
哈哈。。。
很想问你做么会约我出街???
哈哈。。。
有吓到我。。。
本来是说去我家附近的那个的。。。
怎知道你今早告诉我是要去klcc叻。。。
也不错。。。
呵呵。。。
昨天看到我们国家的羽球赛赢了哦。。。
有少开心。。。
我们国家的李宗伟赢了。。。
而且是赢了中国的林丹叻。。。
很厉害。。。
在看这比赛的过程我的堂哥还说林丹吃钱所以才会输呢。。。
哈哈。。。
很搞笑。。。
希望李宗伟会拿第一名吧。。。
加油咯。。。
我对你应该开始麻木了。。。
呵呵。。。
不会有想念你了。。。
以前的我是时时刻刻都在想你的说。。。
难道我成功忘记你了???
真的???
在一次问自己。。。
哈哈。。。
真希望是真的能忘记你叻。。。
那我会过得自由点。。。
开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