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噢买尬。。。我的电话!!!

今天班上有两个人生日呐。。。
呵呵。。。
我看你们都懂的吧。。。
咳。。。
我的电话还没好回叻。。。
悲哀。。。
我妈还告诉我说弄好了。。。
让我高兴一场。。。
回到家当我换了电话很兴奋的试的时候原来一点都还没好。。。
真的很伤心。。。
又要等多几天了。。。
噢买尬。。。
真的很讨厌哦。。。
今天的道德考试。。。
咳。。。
前面有一题不会。。。
后面大多数都不会叻。。。
哇咔咔。。。
希望不是我垫底啦。。。
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