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觉得很不错~~

呵呵。。。
敏,谢谢啊。。。
现在没什么啦。。。
过了的就算。。。
我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费事等下全部shoot我咯。。。
但等我忍无可忍的时候他们没有一个可以活的。。。
信我。。。
现在才过了两个月多呢。。。
而且我不想每一次是我做坏人。。。
我要下一次的时候,叫我做坏人的那个人做一次坏人给我看。。。
问他觉得这样好玩吗???
因为每一次是我嘛。。。
哈哈。。。
所以最好不要有下一次咯。。。
敏,刚才不是不回复你。。。
而是我刚才忙着。。。
呵呵。。。
敏,永远的好朋友!!!
今天去父母的店帮忙。。。
七早八早就得起来了。。。
回来都五点了。。。
有点累。。。
去帮忙时还割到我的手。。。
还很痛呢。。。
我煲了一套连续剧。。。
尽然只用到两天。。。
哇靠。。。
那两天没有三点都不睡。。。
呵呵。。。
昨天两点多就睡了。。。
今天却是九点醒。。。
明天也是要去帮忙呢。。。
今天最好可以早点睡。。。
哈哈。。。
今天我觉得上次在roller那边的伤都还没复原呢。。。
最好的还是嘉敏呢。。。
相信他现在就在云顶了。。。
跟家人一定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