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赌兰咯。。。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就酱来讲我。。。
跟你们说这件事的人他根本就不在当场。。。
他要怎么说你们懂咩???
算。。。
你们这么的一致说我的错。。。
我无言。。。
开始我懒懂她哭做么咩???
而且我好像没有说你引人注目咯。。。
想一想昨天的时候我真的没有这样讲。。。
可是你说我有酱讲。。。
我就说我有酱讲咯。。。
可以了吗???
所有东西是我错完咯。。。
你们要误会你们慢慢啦。。。
我真的很无言了。。。
你以为我很想吵咩???
不想中止这一切吗???
妈的。。。
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咯。。。
我不想再说什么了。。。
再解释下去又有何用处???
你们都不会信我吧???
一个两个要我解释???
我解释你们好像都不会信咯。。。
你要说我是双面就双面。。。
要不是因为你???
我们会给她改过的机会咩???
又是你说的。。。
我买跟他做回朋友咯。。。
你要我怎样???
你要我怎样你才爽???
酱又不是那样又不是。。。
你比我还双面吧???
只有你们有脾气???
我好歹也是一个人来的。。。
体谅???
你们又有过体谅我???

2 条评论:

  1. 惠文...
    你都不要跟我讲好来...
    我懒知道咩...
    还有...
    昨天你问我我的blog是不是在讲你...
    你自己承认你有酱讲过...
    现在你说你没有讲...
    你到底哪一句是真哪一句假...
    我真的不懂...
    i oso know jorr de la...
    u is becoz marcus u cai giv me "chance"...
    haiz...
    no need lo...
    没有意思的...
    原本我也不要惹事的..
    since i bac home "a ppl" tell me u like tat say me...
    i really dun wan bird...
    becoz 习惯 jorr...
    but sry...
    i cannot bear with it...
    我才打算写blog de...
    我已经忍了很久,我才决定要写的...
    你以为我写出来我很爽啊?
    waste my time to recover my bone...
    你现在讲到好像全部事情都是我们惹出来的...
    算了...
    就当时我们惹出来,不应该讲你...
    at here say sry to u...
    你才被讲一点点你就酱...
    酱你们全部讲我讲到酱爽,我不是要自杀jorr...(xD)
    so i hope u next time u wan say my bad thing...
    u say 小声点...
    or u say to ur best fren...
    dun wan who oso say...
    muz got ppl tell me de...
    i now juz abit bu shuang...(but if at roller there i no got fall down i won't dulan de....==)...
    but i hope we juz do bac fren...
    if u dun wan...
    nvm...
    up to u...
    tat's all...
    see you...

    回复删除
  2. zhadao
    nid tel her al gals talking about u anot?
    is xuan said onli hui von said d la
    i can 100 guagaranti
    al gals at there dou bu shuang yun qian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