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今天还蛮开心的。。。

昨天为轩庆祝生日所以我们就去roller咯。。。
一大早就到了。。。
当进去的时候。。。
他们大部分都不会玩的。。。
过不久他们就会了。。。
很厉害咯。。。
但我相信大家跌倒的次数不少吧。。。
最严重的应该是Hot Dog吧???
跌到脚都流血了。。。
roller完了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呢。。。
很开心。。。
拍完后大家就分车去轩的家。。。
很够利的是我跟娃吧。。。
当轩讲可以吃的时候我跟娃就很自便的拿东西然后第一个坐下来吃叻。。。
因为我们俩早上只吃了一个面包。。。
所以肚子就很俄。。。
哈哈。。。
今早一到学校哦。。。
就看到很多人睡觉。。。
当我发现时,昨天有去roller的大部分都受伤了呢。。。
哈哈。。。
当然包括我在内啦。。。
还蛮严重的咯。。。
但还是很开心。。。
他们尽然还说这个拜五要去叻。。。
吓到。。。
难道大家不怕跌倒???
呵呵。。。
今天的班级篮球赛。。。
当我到篮球场的时候我就讲我们会输,原因是对方有一个是校队来的。。。
我很担心敏会因为病发作。。。
我们就没有后补了。。。
很幸运的她没有发作。。。
而是对方的一位比赛的女生的哮喘病发作了。。。
吓了我们一大跳。。。
希望他没事啦。。。
最后在这里要公布我们大家努力的成果给大家知道。。。
我们赢了。。。
分数是6比0了。。。
上一场的比赛时20比0。。。
这次对方也是0耶。。。
蛮开心的。。。
你现在应该已忘记我是谁了吧???
像我酱的人。。。
会有谁来记得我???
何况是你呢???
今天在班做了一个不知道对不对的决定。。。
因为我没有勇气。。。
也没有继续的理由了。。。
所以我决定要放弃你了。。。
因为这样或许我过得会比较好吧。。。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放弃,是因为爱得太深。。。






1 条评论:

  1. walao...
    幸好我没有进去tim...
    wakaka~xD
    不然my leg muz becum pig leg jorr lo...
    hehe~
    really so happy lo...
    ti friday i oso wan go le...
    congratulation o...
    u all win jorr...
    haiz...
    gambate o...
    ur nen nen..
    gah y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