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班主任。。。

今天。。。
早上还以为我们最“爱”的老师要进来了。。。
但是吓到我们的是还是叶红昭老师。。。
谢谢你,老师。。。
昨天当听到经济老师说是华语老师的时候。。。
有想死咯。。。
因为啊。。。
1:头发一定不及格。。。
2:品行分一定很低。。。
3:每天的耳朵一定会塞一次。。。
咳。。。
还好今早是我们原本的班主任。。。
哈哈。。。
但有不好咯。。。
开始老师要我们分开桌子然后自己找位坐。。。
哪里知道不懂哪一个“粉肠”去跟老师讲不满哦。。。
真的是。。。
现在要我坐第一排了。。。
很畏啊。。。
我不要啊。。。
超不爽的。。。
为什么是我???
咳。。。
讨厌。。。
让我知道是谁哦。。。
我不会让他好过的咯。。。
应该只有两个人吧。。。
1:肥婆
2:狗
咳。。。
不懂能怎样。。。

2 条评论:

  1. haha...
    i oso tot is tis two ppl le...
    many mulut dao~
    sot blak!!!
    T_T

    回复删除
  2. no la
    is tat dog suami n isteri...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