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Untitle~~

今天我的脚留了两次血啊。。。
真的很痛。。。
明天还要去roller叻。。。
所以嘉敏就给我一个很好的意见。。。
那就是她叫我用纱布来包着我的脚那就算跌也不怕流血了咯。。。
所以要包咯。。。
还好今天不是女生考跑步。。。
还是要谢谢老师叫男生先跑。。。
要不然我不懂怎样死了。。。
哈哈。。。
不管怎样大家加油吧。。。
今天第二和第三节去光前堂看那个九十周年的才艺表演有够利‘显’咯。。。
还好不是明天才看。。。
要不然就迟放学了哦。。。
哈哈。。。
今天跟hot dog换位。。。
就跟娃一起坐。。。
哈哈。。。
娃尽然讲我害她不能跟hot dog二人世界了。。。
有给她炸到咯。。。
没关系啦。。。
哈哈。。。
娃,敏,君和我要一起参加那个表演哦。。。
我们一起加油哦。。。
哈哈。。。
过了好几天了。。。
我觉得。。。
要放下一个人真的很困难哦。。。
但我还在放弃你的阶段哦。。。
所以我很清楚这种感觉。。。
希望可以一觉醒来后就忘记你是谁。。。
那可是那么好的事啊。。。
为自己打气。。。



因为很伤心所以用笑来掩饰自己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