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昨天很严重。。。

我现在能怎样???
我已做坏人了啊。。。
轩,你到底跟Marcus说了什么???
什么全部都看我???
说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不爽她。。。
算了。。。
反正现在追究也没用了。。。
因为我已经做了你们的坏人咯。。。
希望你真的可以改咯。。。
我知道你有不爽我的咯。。。
不用尽。。。
去年我就已经习惯了。。。
我也不懂那里得罪你。。。
希望你不要在生气了。。。
还有我希望我这次当坏人可以帮到你。。。
也希望你可以和我当回朋友因为我们是同班的嘛。。。
还有一年要过。。。
希望我们全部可以好好的过完这一年。。。
在这里我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或许现在的我还未能忘记你。。。
但我相信我会慢慢的忘记的。。。
哈哈。。。
你会像我吗???
好像只有我一个哦。。。
我好愚蠢哦。。。
呵呵。。。
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我爱你’你会怎样???
好想知道哦。。。
哈哈。。。
但我不可能做到吧。。。
要忘记你可能还要一段时间吧。。。
你还记得你跟我讲过的话吗???
希望你会记得。。。
我还在等待那个时候的到来呢。。。
跟神帮的两个人一起去jusco叻。。。
1:秋敏
2:Lemon
蛮开心的。。。
认识你们我真的有开心咯。。。
希望我们永远都可以那么好。。。
我们说好的。。。
那只有我们的秘密。。。
我们永远都不能出卖谁哦。。。
我一定能做到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4 条评论:

  1. Don't so sad lar..
    Boys are everywhere along the street..
    (But wan find like me de hard lo =P)
    Anyway, wan friend wit both of them ar..
    Help me take care her o..

    Good luck lo..

    回复删除
  2. 惠文
    我现在有点醉
    不过
    就说出来吧
    如果他不接受
    我嚼我男朋友借肩膀给你
    我也可以借给你
    柠檬也可以
    你要加油
    muakcz

    回复删除
  3. Don't wan..=P
    But if is a order...
    Then ok lo... >.<

    Good luck
    Gambateh..

    回复删除
  4. 文,虽然我不懂那人是谁。。但是你要拿出你的勇气哦。。
    要往好的方面想,如果他也喜欢你不就错过了一段感情吗??加油
    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