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更新咯。。。

超久没更新了。。。
最近都很累!!!
一下比赛一下上课。。。
我的时间都很乱。。。
咳。。。
今天终算打完了。。。
咳。。。
虽然是冠军。。。
但是哦,我还是不开心。。。
因为啊。。。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要我请吃哦。。。
娃咔咔。。。
算啦。。。
我请你就是了。。。
需不需要写酱多次在你的部落格哦???
我很鱼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哦。。。
还好有人要请我吃。。。
那就是“Bad Daddy”。。。
哈哈。。。
期待!!!
刚才走路回来时不小心踩到一个石头。。。
哪里知道就这样扭到脚了。。。
什么烂路哦???
希望明天就没有事哦。。。
我或许可以肯定哪个人是你了。。。
希望永远都不变。。。
加油!!!

2 条评论:

  1. hu u sure n wat u sure?
    tel me leh~
    bside tat,
    if daddy belanja u
    he oso wil pay mi d la
    haha
    b the 1st to c ur photo le~~
    wakaka~
    luv u , daughter

    回复删除
  2. hehe...
    i dunno wana tell u mou...
    haha...
    u be the 1st alr...
    taniah ya...
    haha...
    yaya...
    daddy will pay de...
    haiz...
    tell u lar...
    but not now...
    n not here...
    wanna know leh???
    giv ur heart "geli geli"...
    wakak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