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哈哈。。。刨冰~~~

哈哈。。。
今天的学会总算被我逃了。。。
哇咔咔。。。
今天放学后就跟敏和柠檬去吃泡冰啊。。。
超好吃的。。。
最衰的是。。。
我的爸爸没有去叻。。。
哈哈。。。
谁叫我可怜的爸爸要补习呢???
所以阿。。。
我亲爱的妈妈就不给我可怜的爸爸去啦。。。
索利咯。。。
我的爸爸。。。
哈哈。。。
哦哦。。。
明天要考科学啦。。。
超不想读的。。。
咳。。。
真希望这个星期快快过。。。
真的真的很堵兰那两个的咯。。。
今天他们超吊的。。。
我跟娴在簿记节。。。
抄完老师要抄的东西后就叫老师。。。
哪里知道那个“母狗”尽然讲。。。
老师老师不要理他们!!!
哇赛。。。
真的超吊的!!!
要不是我跟娴。。。
你可以抄那个吗???
去跳楼吧!!!

1 条评论:

  1. 最近班上因为德耀的事情
    唉...
    有些女生7废
    有事没事来插一脚
    38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