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放手无罪

我对你的思念
可以用痛来代表
知错但没想过
你在我身边路过
尽然没发现我
想哭但哭不出
这就是坚强吗
其实我并不坚强
最近的我很奇怪
不知怎么忘记你
你那可爱的脸蛋
使我放弃你的理由是你忘记了
我们之间的约定
早就过了
傻傻地等待
等待你的关心
*你以为我离开了
但你从来没想过
我静静地躲在角落
但你未曾发现我
渐渐的我习惯了*
习惯和你擦肩而过
习惯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谢谢你给我一些没有的回忆
那些是我怎么也找不回的回忆
只剩下那些黑白的回忆
失去的是否能重来呢
忘记是否也是好的呢
我讨厌你的离开
我谢谢我的伤口
后来才发现原来放手是无罪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