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真的有够利衰的咯。。。
在电脑室看戏尽然我的pendrive被没收了。。。
咳。。。
酱还不用紧。。。
还要罚抄100次。。。
还好有人帮我一次完成它咯。。。
他们就是—敏,娴,宁,贤,慨,莹,嘉敏。。。
还有。。。
阿兰。。。
谢谢你要帮我。。。
谢谢你们。。。
要不然我真的拿不回了哦。。。
今天的华语考试我看大家应该都考到不错吧。。。
都有tips的。。。
哇咔咔。。。
咳。。。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又是考试排得满满的一星期哦。。。
大家好好加油咯。。。
放学后去补习。。。
补习后就回家。。。
怎样回呢???
废话。。。
当然是自己搭车回家啦。。。
搭了lrt后还要走15++的路程回家。。。
真的有够悲哀。。。
在太阳酱猛烈的情况下走。。。
咳。。。
我个人觉得这一个星期大家都过得很悠闲咯。。。
由考试那几天在班都没什么看到有人拿着课本读的。。。
真得很悠闲咯。。。
加油吧。。。

3 条评论:

  1. 不用跟我们说谢谢啦!
    是我门害你先的咯...
    不好意思啊~~

    你很惨下...酱热还要走路..
    要喝多点水...

    回复删除
  2. 在家很闷啦~
    悠闲才是我们班的风格...
    这样生活的步调比较舒服啊

    回复删除
  3. fion:really thx alot lo...
    no u all de fault lar...

    bomoh:hehe...
    i oso very lik now de clas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