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没去上课日~~






































咳。。。
都是那个路啦。。。
生气。。。
下次走回那条路我一定会报仇的。。。
就是把你丢到沟渠里。。。
娃咔咔。。。
所以最好有人把那个石头移走。。。
要不然它就没救咯。。。
咳。。。
没去上课有闷咯。。。
今天六点就起床。。。
睡不回去了。。。
所以我的妈妈就叫我去他公司。。。
去到都没有东西做。。。
真的有够利显。。。
回到家。。。
就拿排球对着墙壁杀了几百粒。。。
手还蛮痛的。。。
不过还不错咯。。。
杀得很爽。。。
娃咔咔。。。
今天还真过得很悠闲啊。。。
敏。。。
这几天有想念你咯。。。
很想跟你讲一大堆的话。。。
哈哈。。。
刚刚去Pavilion的MOF吃东西。。。
还买了敏最爱的东西---Dounts。。。
不懂留到给你吗。。。
希望可以。。。
还真希望我的脚明天就可以好。。。
那拜一就可以去上课啦。。。
如果还没好我也会去的啦。。。
因为我太想你们了。。。
哈哈。。。

3 条评论:

  1. damn road
    next time muz be more careful o~
    要快点好起来!
    wow~
    look lik so delicious
    hehe
    i want!!!
    xD

    回复删除
  2. yeah
    thn i wait u 2moro
    miss u lo
    tat lemon always bully mi whn u absent

    回复删除
  3. haha...
    if add mi...
    hehe...
    together bully u...
    wakaka...
    miss u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