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今天很好噢。。。

今天早早就陪我妈妈去我妹的学校拿她的成绩册。。。
咳。。。
去到那边我好像是妖怪酱咯。。。
因为我跟我妹是双胞胎吗。。。
他们就一直看着我。。。
然后就说“他们很像哦!”。。。
真的有够利鱼咯。。。
噢买柑。。。
咳。。。
早知道就不会去了。。。
我妹的学校跟我们的学校真的差很远叻。。。
他们的学校有够利小咯。。。
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的学校咯。。。
去了过后。。。
就跟姐姐去ts。。。
本来想说去那边看戏的。。。
哪里知道很多戏都是18岁的。。。
所以就没有的看咯。。。
过后就去starbuck喝mocha ice belended。。。
很好喝。。。
下次去的话我会再喝的。。。

2 条评论:

  1. 你应该留一点,
    带来学校给我喝的~~
    T.T
    不和你好了

    回复删除
  2. omg...
    giv u boom dao le...
    how to bring to sch le???
    no ice alr...
    den the taste oso no good alr lar...
    right???
    wakak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