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开心

首先,很恭喜我的蛋糕成功了。。。
 第二,我们没事啦。。。
  第三,谢谢依丽和企铭对我的坦白啦。。。


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芝士蛋糕。。。
呵呵。。。
等着哟。。。
哈哈。。。
成功了。。。






朋友之间需要坦白。。。
好姐妹之间更需要坦白。。。
呵呵。。。
没事啦。。。
我会在星期天做多一个新的。。。
哈哈。。。
给你吃我第二次做的芝士蛋糕。。。
不用担心。。。
^^












今天绝对是一个开心且很好的日子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