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睡不着!!!

现在都不早了!!!
可惜我睡不着。。。
为什么???
要怎样???
我不知道。。。
伤心。。。
你太样衰了。。。
请你不要再编故事了。。。
现在或许你编得再好。。。
事实就是事实。。。
你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等到事实被揭发了。。。
你会一无所有。。。
现在你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你知道欺骗朋友是很不好的事吗???
你可以坦诚面对吗???
我真的接收不到。。。
等到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才来后悔???
哈哈。。。
开玩笑。。。
你现在什么都有。。。
我呸。。。
看来多几个星期,你后悔了都来不及了哟。。。
看你还要怎样活在谎言的世界里。。。
现在每个人都同情你。。。
看来下一次是大家取笑你的时候了。。。
在大家取笑你之前。。。
我会是第一个捧着肚皮哈哈大笑。。。
我生气。。。
你也太畏了。。。
你不配做男的。。。
 劝你一句---回头是岸!!!




在此,我要对黄秋敏小姐说
有我在你身边。。。
不要在为此事感到伤心了。。。
要告诉自己:“坚持到底!!!”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