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不顺~~~

咳。。。
是咯。。。
我每天迟回咯。。。
好像比你迟酱。。。
真的是啊。。。
明明就心情很好。。。

有些是不懂不要装懂。。。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你做错事还要在这里乱乱编故事???
如果说我的朋友引诱你。。。
倒不如说你不会控制自己???
信不信我会帮我朋友报警???
不用她的父母!!!
事情公布全天下。。。
后悔???
DF啦。。。
会让你后悔都来不及哦。。。
敢做就要敢当啦。。。
不敢当是???
是不是男的哦???


总而言之。。。
心情不是很好咯。。。

3 条评论:

  1. HUI VON!!!
    就帮秋敏出气~
    那种败类的存在
    简直就是污染社会
    把他除掉
    免得又让他去伤害其他人

    回复删除
  2. 我努力着。。。
    证人!!!
    我需要的是证人!!!
    时间。。。
    我需要的是时间。。。
    冷静。。。
    我需要的是冷静。。。
    相信我。。。
    一定可以的!!!

    回复删除
  3. 对!
    我一定支持你们到最后~
    你们一定能做到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