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5。10。10

如果不爽的时候就麻烦通知我哟。。。
我也不是心情很好。。。






知道我很穷。。。
 对不起!!!
 麻烦你了。。。
 打扰到你了。。。
不好意思!!!
虽然送的礼物并不是很贵重!!!
 但是,是很有心意的。。。
 它,绝对不是便宜货!!!
如果真的不喜欢。。。
 麻烦通知一声。。。















心情不好。。。
 这是事实!!!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那就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如果你想要一个人,那告诉我。。。
我不会烦你。。。












不用约我了。。。
以免再妨碍你做你想做的事。。。
也以免阻碍你做你要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