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

新电话有了。。。
假期来了。。。
年终考完了。。。
SPM即将来临。。。




要好好的利用这假期咯。。。
在家里读书震得很难呃。。。
一边是电脑一边是电视。。。
要读书?!
都难。。。











等着你那车牌。。。
来我家咯。。。
哈哈。。。
期待你的礼物呗。。。
哈哈。。。
那天我应该会很忙哟。。。
所以我会叫我kakak拿那一份礼物给你。。。
不用担心啦。。。
哈哈哈哈哈。。。




昨天就跟Bomoh,Lemon出街。。。
很久没三个人了。。。
哈哈。。。
还要谢谢Bomoh埋墨镜给我。。。
哈哈。。。
你就等我买红色的给你。。。
呵呵。。。
还是要换其他的呢???
在决定吧。。。













SPM Trial的成绩啊。。。
死得特别难看。。。
期望我得SPM不会死得那么难看啦。。。
我要努力读书。。。











作弊的,你的成绩就算有多高都不是你自己拿的。。。
不需要那么高兴。。。
我们就等你的SPM成绩。。。
看你有多么的高兴。。。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该被罚得都得到了应得的惩罚。。。
该张贴的都张贴了。。。 

1 条评论:

  1. 是吗?
    你很忙吗?
    可是我那天特别得空
    我可以等你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