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6-9-11

很累啊~
很快的,已經開課了~
超級想念假期~
一個星期會不會太少了?!
真是的。。。
開課了就等於我的考試要到了。。。
真得很了累。。。
我要好好休息了~
這樣我才會有體力~~
哈哈。。。











別人對你這麽好,爲什麽你偏偏不珍惜呢?
真的不明白。。。
你還要在別人面前說那些有的沒的。。。
還虧你想和做得出叻。。。
真是佩服啊!
你都不知道你這樣做,會讓人很失望!!
不止失望,還傷心。。。
你這個人真的無葯可救了!
你可以自我檢討嗎?
我還以爲你會好好對待他的。。。
爲什麽?!
咳。。。
你要小心點啊~
因爲你這樣對人,是會有報應的哦~~~
懶得理你!!!!!
簡直就是人渣!!!











真的累了。。。
想睡了~~~
有什麽事都可以找我哦。。。
要吹水也可以哦~~
隨時歡迎!!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