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假期!!!

我的假期到了~~~
终于!!
不过,你们却上课了~~~
我假期你们上课,我上课你们假期~~~=='''
咳。。。
闷啊~~~
我的假期真的很闷!!!
你们个个忙于统考咯~~~
没人得空理我呢~~~
咳。。。
没关系啦~~~
你们要好好加油哟~~~
等考完试再找我,我是OK的~~~
^^
等你们啦~~~
呼呼!!





讲真的。。。
那时候当你告诉我时,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你~~~
那天或许我太累了~~~
不过隔一天,看你没找我,我想了又想。。。
想到我很累才睡~~~
我没有要怪你的意识~~~
只是当时的我不知能如何帮你~~~
真的很对不起!!!
看你不能睡,就知道其实你感到很恐惧~~~
只是没有说出来!!!
我知道当你告诉我的时候,你会觉得我会骂你!!!
其实我是会的~~~
只是我觉得没有必要~~~
因为骂你没有意识~~~
只能说好好照顾自己啦。。。
真的不希望会有下一次啦,好吗??
既然都到了这里,现在就只有希望不会中啦!!!
我24小时都on call的。。。
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哦!!!
^^
不要有事都不说哦~~~
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好姐妹有事,而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呵呵!!
=]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完了~~~
在这一个时期,我认识了新朋友~~~
很幸运的我,遇到了不错的朋友~~~
不知道啦。。。
我还蛮喜欢跟你们在一起哟~~~
呵呵。。。
希望我们能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两年哦~~~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