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26/6

不知道啦~~~
是呱~~~
我也觉得我们越来越远~~~
不懂啦。。。
就觉得你想说就告诉我吧~~~
反正我也知道最近不在你身边陪你。。。
是这样的~~~
我也知道有些事你也不想让我知道~~~
你有原因我不会怪你的~~~
不喜欢就要说哦~~~
那我还习惯点~~~
但你身边好像有了另外一个我了~~~
不过也好~~~
有人照顾你好过没有人照顾你~~~
好好加油!









上星期五,我不是故意放飞机的~~~
在这里只能说对不起~~~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方飞机的人,但如果有原因我是会原谅啦。。。
但是我最近又没有找你们,你们不信我也没办法~~~
只能说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对不起!!!!!
=[






还剩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没有得跟你们玩~~~
有点不习惯~~~
你们觉得的空来的话,可以来找我~~~
不过没有的话。。。
就算了~~~









其实,一旦你有了男朋友我就习惯了~
你会这样也正常啦~~~
只是那天语气重了些~~~
搞到你不爽,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还有我要纠正一些你不懂的东西~~~
其实,我有去的时候才问倩有没有去~~~
他才说跟他妹妹去~~~
就是说他本来也是一个人去的,我才问她有没有约人。。。
他说没有,才问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坐的。。。









习惯了被抛弃~~~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