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误会了~~~

哎呀~~~
那个是我同班的朋友啦。。。
并不是什么我要交的新朋友~~~
要介绍是因为我要你知道我班上的朋友。。。
并不是要她加入我们~~~
我知道。。。
但是没有理由我连一个同班的朋友都不能有呱?!
在班上我习惯和她。。。
因为她也是独中的。。。
因为我们都是说华语。。。
我很开心地把我们的一点一滴告诉她。。。
我很荣幸的告诉她我和你的关系就如姐妹。。。
我很开心因为有她的陪伴。。。
因为当我在想念你们时,有她在我身边让我不觉得我没有朋友。。。
不要误会啦。。。
好吗??
我会解释因为我很珍惜!!!
你不想我介绍就真的算了。。。
我并不是讨厌你认识新的朋友。。。
我只是担心。。。
但是算了。。。
因为我的担心是错的。。。
上次不是告诉你了吗???





只能说,我的心里面你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及姐妹啦。。。
没有人代替的。。。
相信我。。。
因为没有人能像你一样!!!
也不会有人像你陪了我那么久。。。
真的。。。
不要误会啦!!!!!!!!!
很伤心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