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八月

八月来了~~~
考试到咯~~~
这星期的考试多咯~~~
哈哈~~~
大家加油啦!!!














我相信!!
我深信!!
我一定!!
我可以!!
我会和他保持距离就是了~~~
不用担心啦!!



因为我不想像你~~~
绝对要相信我,我是可以做到的!!!
而且你下了命令!!!
我绝不可以反抗!!
因为你~~~
你是我的
“好姐妹”^^
虽然!!
讲到酱好听~~
现在呢!!!
你也给我听清楚!!!
我要你小心~~~
不要每一次为了人家一句话~~~
搞到自己不开心!!!
好吗??
要开开心心!!!
这是我对你下的命令!!!
收到了吗???
呵呵~~~
还没写去pahang的心情~~~
我觉得不错啦~~~
只是觉得去那里没什么压力~~~
心情好多了!!!
呵呵^^
嘉敏的鱼事我就不提啦~~~
有兴趣者。。。
可以来找我~~~
呵呵!!!
我相信我不会成功~~~
因为我不会成功!!!
不是没信心~~~
而是习惯了~~~
不用说什么~~~
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自己~~~
哈哈^^
好失败哦!!!
今天如果说我死了那该有多好~~~
明明就那么简单的数学题啊!!!
为什么???
我不继续呢???
咳~~~
死了算吧!!!

2 条评论:

  1. 数学?
    小事情啦
    下次再追回来。

    我最近还好啦
    没有不开心

    他心情不好
    我就等他心情好啊

    不会被影响了

    回复删除
  2. 你说的啊~~~~
    我听着先!!!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