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11.8.10

头痛啊~~~










谢谢我的朋友们!!!
呵呵~~~~






死傻婆啊~~~
我没有发烧!!!
我只是头痛~~~
你尽然拿退烧+头痛药给我~~~
B0oM~~~
呵呵。。。
==
不过还是谢谢啦~~~









谢谢巧倩和怀天哦~~~
呵呵。。。
载我回家~~~~









谢谢美倩啊~~~
面包很好吃^^
vitagen很好喝~~~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我要时间~~~
我要休息~~~
我要睡觉~~~
我要开心~~~
我要你们开心~~~
我要保持距离~~~









时间过得很快啊~~~
如果时间可以停下来~~~
那该有多好^^






我要谢谢你的冷淡~~~
我要谢谢你的冷漠~~~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喝多点水~~~
早点睡啊~~~
加油加加油咯~~~






不想给我懂就别说一半就算~~~
我讨厌!!!
无所谓!!!
你开心就好~~~





很幸福有你们的照顾~~~
我爱我的朋友们~~~
真的Aligatorrr~~~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