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16.8.10

不是不喜欢~~~
而是。。。
你要清楚~~~
你是一个很容易让人说坏话的人~~~
等下搞到自己不开心~~~
又何必呢???
我要的。。。
就是你开开心心~~~
我要的就是如此简单~~~
我不喜欢看见你不开心~~~
因为我真的会伤心当你伤心的时候~~~
你说不会有下一次~~~
是才好噢~~~=]
我相信你!!!













我很累~~~
最近时间真得不够用了~~~
每天那么迟才回到家~~~
你们有必要在这个时候那么多东西做吗???
我得空时又不见你们有东西做~~~
真的是啊~~~















咳。。。
星期六~~~
也就是14号那天~~~
我真的不知道~~~
是我的电话有问题!!!
不是不回~~~
当我看到时立刻打给你了~~~
不要误会啦~~~
真的!!!
咳。。。
那天。。。
穿着从早穿的校服~~~
吃完东西!!!
看完戏!!!
本来要回家了~~~
约我的人还要我等一小时多是???
真得很不耐烦咯~~~
他们还要用什么眼神看我啊???
有必要吗???
不爽是吗???
真的很想骂臭话的咯~~~
我有那么奇怪吗???
不过是穿着校服一个人站在那里~~~
真的是啊~~~
咳。。。
我同时信息给六个人~~~
回我的人~~~
就只有两三个!!!
咳。。。
谢谢那些陪我的人!!!
还要谢谢那些误会我的人~~~
=[













我真的很想关心你,问候你~~~
但是我真的没有关心你,问候你的勇气!!!
我想你会来找我~~~
但没有一次是你主动来找我!!!
算了~~~
习惯了!!!
哪天放弃了就好咯~~~
哈哈。。。
我会尝试。。。。
加油!!!











头痛陆续而来~~~
你可以sim吗???
咳。。。
压力太大了???
呵呵。。。
不可能~~~
算了~~~
还是在这个时候生病比较好~~~
不然预试时生病那就够利叻~~~
呵呵。。。

















七夕情人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