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是高二的第一次统一评测~~~
哈哈。。。
有开心咯!!!
怎么说呢???
哈哈。。。
就是我的eko我!!!
尽然会做~~~
有开心咯~~~
但是哦!!!
不爽的就是整间课室很闷热啊~~~
去死啦~~~
生日越来越近。。。
怎样才会特别???
今年18了耶~~~
大人了~~~
哈哈。。。
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哈哈哈哈哈。。。
开心。。。
喔~~~
一个人在家是什么感觉???
哈哈。。。
再一次没得去扫墓!!!
有点不爽~~~
为什么你们要选在我考着试的时候扫???
不能等一下咩???
咳。。。
去年又酱刚好!!!
中华行义跑~~~
两年了~~~
一个人叻。。。
整间家会是怎样的???
静悠悠的~~~
有点恐怖哦???
咳。。。
孤单的过啊!!!!
有谁要来我家吗???
哈哈。。。
考试顺利哦~~~
明天考华文叻~~~
看我。。。
还在这里。。。
很悠闲的打部落格呢~~~
等死哦???
哈哈。。。
加油加油。。。
干爸爹~~~

2 条评论:

  1. 你还真的蛮悠闲~~
    你的生日,
    不用担心啦~~~

    回复删除
  2. 不是担心啦。。。
    只是在想罢了。。。
    考着试呢。。。
    会有心情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