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假期最后一天。。。

都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我还在做什么啊???
咳。。。
整个假期我都在玩啊。。。
考试都要到了。。。
我却在堕落。。。
我在干嘛啊???
哈哈。。。
在假期的第一天。。。
我就和学会的执委们一起去一日游。。。
我们去智障中心。。。
他们是一些父母根本就无法养的小孩及大人。。。
到了哪里。。。
一开始。。。
的确。。。
我害怕了。。。
但是过不久。。。
有一位女生叫我和他一起唱歌。。。
我便坐了下来。。。
就坐在他隔壁一起唱。。。
他抓着我的手。。。
很紧很紧。。。
很难离开。。。
但是他很厉害。。。
他蛮会唱歌的。。。
过不久。。。
有另外一个女生。。。
很瘦很瘦。。。
他便大哭了起来。。。
就算了。。。
奇怪的是他看见国峰他很激动哦。。。
把我的脚坐下去了。。。
当时我很想大喊。。。
但是我看到她我便静静的。。。
他一直退后我给他推。。。
我自己也退走了。。。
他们嘛。。。
其实只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他们一直望着门口。。。
他们望着什么???
他们真的很期待他们的父母可以来接他们。。。
但是。。。
咳。。。
突然。。。
我自己觉得自己很幸福。。。
所以。。。
不要一直以为自己不幸福哦。。。
你们是很幸福的。。。
要相信。。。
加油。。。
到了假期的第三天。。。
我得赶快醒来。。。
为什么???
哈哈。。。
原因就是我要回校。。。
回校干嘛???
画壁画。。。
哈哈。。。
有开心啊。。。
你们呢???
是否有回校???
是否有开心呢???
接下来就到了假期的第四天咯。。。
我也是得回学校。。。
咳。。。
开始做工咯。。。
呵呵。。。
最开心的是善后的时候啦。。。
为什么???
呵呵。。。
因为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水战。。。
哈哈。。。
幼稚???
不会啊。。。
因为那是我们的回忆。。。
呵呵。。。
是特别的回忆。。。
本来想说今天弄完壁画就不需要回校。。。
哪知那个老师尽然说:“嗯。。。你们让我失望了!”
然后我说:“怎么了?!”
那老师:“你们外面真的修得不错了。。。但看里面。。。咳。。。”
我就知道:“好吧。。。我们明天会来把里面也画上。。。”
老师:“嗯。。。很好。。。加油。。。”
哈哈。。。
也是很特别的回忆。。。
大家是否有在回校时有特别的回忆呢???
到了假期的第五天。。
哈哈。。。
今天回校的人数超少。。。
因为每个人都以为今天不用回校。。。
所以就只有我,嘉敏,柠檬,华敏和美倩。。。
哦。。。
还有文顺。。。
哈哈。。。
咳。。。
我那时也不知怎么了。。。
整个心情都没有原因的低落。。。
为什么???
我不懂。。。
那是我真的不动。。。
不过。。。
我要谢谢你们。。。
柠檬,嘉敏和秋敏。。。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午餐。。。
谢谢啊。。。
这一餐很好吃哦!!!
我永远记得。。。
咳。。。
这三天的假期。。。
所有假期也就这样的荒废了。。。
过了。。。
所以加油咯。。。
都过了那么久。。。
会忘记早就忘了吧?!
我应该怎么样啊???
哈哈。。。
就这样忘了吧。。。
考试要到咯。。。
大家加油啦。。。
努力读书啊。。。
考到好成绩。。。

5 条评论:

  1. 下次心情不好就不要死撑
    也不要不吃东西
    加油啊~~~

    我的blog
    crazygod_bomoh.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没有的???
    你有打错吗??

    回复删除
  3. 你就眼睛粘到大便所以没有看清楚=="
    哈哈^^

    回复删除
  4. 很感动叻!值得请我们三个吃Sushi King了咯。
    对!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
    P.s:我不留言的话就没有下一篇看了,所以我就难得的留言啦!Xp

    回复删除
  5. 请吃啊???
    要考虑下咯~~~
    你很幸福咩???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