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考试来了哦。。。

哈哈。。。
考试前。。。
相信大家都不会上网吧。。。
今天是嘉敏的生日叻。。。
哈哈。。。
今早我还觉得她好像有点失望咯。。。
因为我们还未有所行动。。。
哈哈。。。
她真的以为我们会不送她礼物吗???
不可能啦。。。
嘉敏,生日快乐啊。。。
真的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生日卡和礼物咯!!!
哈哈。。
还真可怜的。。。
自己的生日尽然在考试前一天。。。
不管怎样。。。
加油咯。。。
咳。。。
最近真的很无奈啊!!!
我的成绩!!!
尽然输了。。。
柠檬,你给我记住!!!
你每一次都说不会。。。
但是每一科都比我高分。。。
太过分了。。。
真的太过分了!!!
你的演技进步很多了啊!!!
佩服啊!!!
敬佩啊!!!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的学业的确进步很多了。。。
继续加油咯!!!
最近好忙哦。。。
死王子!!!
别让我再看见你了!!!
我不要你找到我!!!
不要再烦我!!!
我不想见到你!!!
好像追债似的!!!
离我远远的。。。
滚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疯了啦。。。
真的啊~~~
求求你!!
放过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如何!!!
友谊万岁!!!
哦。。。
去年的生日有点失望。。。
但今年。。。
应该也不会呱???
不会有希望。。。
所以不会有失望!!!
哈哈。。。
在这里。。。
祝大家。。。
考试顺利。。。



看完后!!!
请留言啊!!!
谢谢合作!!!

^^

5 条评论:

  1. 你也考试顺利xD
    哈哈,终于给我知道是329了..
    hehe xD

    回复删除
  2. 你写到酱明了,我和Bomoh会想办法给你惊喜的啦!

    回复删除
  3. 对咯
    最多我比柠檬裸跑啦
    还是我跟柠檬请你吃大餐????

    回复删除
  4. 329??..lol..finaly free to go your blog le!!
    dun so fast 疯 lehh...u still gt SPM..
    aft SPM oni 疯 larrhh...xD
    gambatah yo~!!

    回复删除
  5. 哈哈。。。
    的确。。。
    今年的生日我想要过得特别一点咯!!!
    难得一生人一次的18岁!!!
    大人了啊~~~
    Coody~
    哈哈。。。
    知道也不能做什么的!!!
    你也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