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对不起!!

不是故意要放飞机的...
第一,我的亲戚来了...
如果你觉得我是故意的我也没变啦...
因为我妈绝对是可以让你们来住的...
只是...
真的没有位了...
第二,是我妈说一定要我去跟他们吃晚饭...
要不然我一定会跟你们去的...
咳...
如果你生气了,我也不懂该怎么样?!
希望得到谅解啦...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





接着...
是特别给两位美女的...
谢谢你们特地的配合,但是我真的抽不出时间了...
对不起!!!
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地来约我...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不知何时开始,习惯了有别人的介入...
不是什么吗...
只是你一向来都不怎么习惯新朋友嘛...
可是这一次却不一样???
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难道我,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
还是你已不把我当作好朋友啦???
咳...
眼泪不知不觉已掉落啦...
心麻了...
还是其实只是我想太多???







心情没怎么好...
睡觉好了!!!!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啦
    我们没有生气你
    我们一定还会有机会出去的
    你亲戚突然来你家
    你也不想的嘛
    我们不会怪你的啦
    我们下次再约过吧
    到底是谁介入了你??
    让你觉得难么懊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