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朋友!!!

有时候,想一想。。。
回头看一看。。。
当自己什么都没有时,总会有朋友在你背后撑腰!!!
你会觉得很感动!!!
我个人觉得当自己在面临失败时,你只要想一想,望一望。。。
你会发现你周围的朋友都会不顾一切为你做任何事的时候,你不会感觉那么孤单与无助!!!
我喜欢我的朋友。。。
当我做错事时,都会很包容我!!!
不会选择离开我!!!
说实话。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很清楚,我最需要的是我的朋友!!!
虽然我并不是很强,但是我只是要你们知道有我的存在!!!
我也承认我是一位非常冲动的人!!!
有时候很固执。。。
但是感谢在我做错事时还把我当朋友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活里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