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很闷+累啊。。。

做最前面了。。。
开心???
伤心???
不懂啊。。。
最近很累啊。。。
也很闷啊。。。
在第一排果然比较听课。。。
但跟你们的友谊好像远了点哦。。。
好悲哦。。。
我不懂怎样办啦。。。
但我不会不爽的。。。
相信我。。。
^^
呵呵。。。
我们也开始喝茶咯。。。
谢谢我们的嘉敏。。。
每天贡献热水给我们。。。
我辞掉班上财政的职位了。。。
有开心哦。。。
可是我依然还是学会的财政。。。
真的闷哦。。。
最近的我。。。
过得很普通。。。
看见大家很积极地读书哦。。。
加油哦。。。
我们是可以的。。。
我们还没拍照哦。。。
快快。。。
我们快来拍。。。
谁要拍???
找我找我。。。
最近美倩好像很不开心。。。
有什么事就讲吧。。。
放心。。。
我是不会讲出去的。。。
不要一个人在那边哭啦。。。
我们是朋友对吧???
我们等你啊。。。
嘉敏。。。
谢谢你借我的雨伞啊。。。
虽然还没还给你。。。
开心点啊。。。
喝多点水啊。。。
每天看你都不喝水的。。。
Bom0H。。。
呵呵。。。
最近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不跟你同班。。。
要喝多一点水啊。。。
跟男朋友好好相处吧。。。
加油啦。。。
好好保护自己。。。
^^
颖婷。。。
呵呵。。。
又来???
哈哈。。。
对。。。
就是。。。
我又来了。。。
看你每天早上睡觉。。。
不够睡哦???
喝多点水啊。。。
慧玲。。。
讲真的。。。
那天没有生气啦。。。
哈哈。。。
我的演技超好的吧???
哈哈。。。
三八的。。。
ElizAb3tH。。。
今天你哭了。。。
不要哭。。。
我知道你得bk做错了。。。
但是我们还是又下一次啊。。。
所以好好加油。。。
一起努力吧。。。
喝水啊。。。
叫你隔壁哪个和多点水啦。。。
哈哈。。。
L3m0n。。。
我知道。。。
你是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
但是我还是要写啊。。。
谢谢你那天陪我跑啊。。。
真的很喘气咯。。。
呵呵。。。
努力读书吧。。。
不要每天候补的。。。
好吗???
我知道你要读高三。。。
但是如果你spm都不能考好。。。
你的高中统考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所以建议你不要读高三啦。。。
Co0Dy。。。
不要说我没写你。。。
这次。。。
我就故意写你。。。
哇。。。
最近没有你在我前面。。。
少了可以“zat”的朋友啦。。。
超想念的。。。
哈哈。。。
慧莹。。。
啊啊啊啊啊~~~
写到你了吧???
有没有开心叻???
哈哈。。。
三八的咯。。。
少讲话了啊。。。
最近过得好吗???
没有我在你那边。。。
有没有想念我啊???
哈哈。。。
考试越来越近了。。。
大家要睡饱饱啊。。。
加油啦。。。

19 条评论:

  1. 不错啊!最近考试都很顺利...
    明年再去跑啦,很好玩叻,一定要逼到死美女去!

    回复删除
  2. 才不要。。。
    你自己去吧。。。
    我是不会上当第二次。。。
    哈哈。。。
    不过。。。
    我还是会报名。。。

    回复删除
  3. OK OK OK!!!!!
    我明天帶一桶水來喝~
    哈哈~


    .ELI.

    回复删除
  4. 真的吗???
    分给我们还是一个人的???

    回复删除
  5. 唉。。都不懂你讲的是不是真的。。。
    希望你是演戏骗我的啦!不要把不好的事放在心上~
    还有,谢谢你帮我做电脑xP
    努力读书吧!

    回复删除
  6. 我有不努力咩???
    电脑。。。
    就算了吧。。。
    那么简单的东西。。。
    哈哈。。。
    真的骗你的啦。。。
    几时还要炒maggee给我吃???
    哈哈。。。
    狠"难吃"叻。。。
    哈哈。。。

    回复删除
  7. wa....u gt write about me neh>< happy happy!!! thx baby von...相处愉快!

    回复删除
  8. 好吃的东西不是天天有的,看下本厨师的心情吧!
    我没有说你不努力,只是要鼓励你罢了嘛。。嘻嘻嘻~~

    回复删除
  9. 倩:哈哈。。。开心就好。。。^^

    玲:我不会要你天天煮给我。。。哈哈。。。鼓励???你在我 吧???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吓到2下咯.
    可以不要只记得'zat'吗?很可怜的咯><"
    看在你有写我的份上,我就勉强原谅你啦..haha XD

    回复删除
  11. 哇。。。
    不然哪???
    你还有什么特别吗???
    哇哈哈。。。
    没有啦。。。
    讲笑啦。。。
    一是想不到吗。。。

    回复删除
  12. 如果我踩你,我看你活不下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真的吗???哈哈。。。放马过来啊。。。我见招拆招。。。我才不怕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i dun wan to mabuk oso la
    next year la
    next year i go

    回复删除
  15. 玲:哈哈。。。
    你不要假了啦。。。
    你那里不舍得踩我喔???
    Bomoh:哇。。。
    你不要醉了???
    很假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哈哈^^
    我是热水供应商
    嘿嘿
    Money pls
    >.<
    不过最近
    我们的茶粉被人偷走了
    都不懂哪一个粉肠穷到
    连别人的茶粉也要偷
    他真的穷到酱咩??
    喂~
    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我没有多喝水哦??
    >.<
    我有常喝水的啦!!!
    Anlor
    现在你和美倩
    坐在前面
    很难和你们两人讲话了
    有时我们后面4个人在笑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你们
    不能与我们一起笑
    我每次都跟依丽说
    你们两人坐在前面很闷
    心里有点...
    我蛮怀念我们以前坐后面的日子
    没办法
    但是为了听课
    必须付出代价
    发奋吧~~
    gah yao \^.^/
    我们跟年中考拼!!!!
    考完年中考
    我们一起约出去玩(v^.^v)
    我们就忍忍吧~~

    回复删除
  17. aikzz...psps..i'm the last to comment??
    hahas...ehhh...gt miss u larrr...and ur bookkeep and rice oso..xD
    so long didn't c u zat coody oledi..
    so long didn't c u 欺负 lemon oledi..
    so long didn't c u drink tea wif us oledi..
    T~T
    NVM...c u finaly write about me liao..
    den i everyday go ur place and 烦死你..=)
    so u marr nt xian loo..xD

    回复删除
  18. really bo???
    I really miss about u leh~~~
    haha...
    yaya...
    Is long time no zat coody le...
    Long time no bully lemon le...
    Coz my tea giv ppl stole dy~~~
    So i can't drink ar~~~
    Yier....
    Say tis...
    I sad dy...
    U bring tea to me lar...
    haha...
    >.<
    Got reply den gud d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