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生日。。。

哈哈。。。
3月29日是我18岁的第一天~~~
哈哈。。。
那天跟我家人和邻居一 起去Souled Out庆祝。。。
在那里庆祝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生日照片。。。
哈哈。。。
去那里也拍了不少照片哦。。

这是我和我妹的合照。。。

。◕‿◕。
 

︻┻┳一  ︻┻┳一 ︻┻┳一  ︻┻┳一  ︻┻┳一  



呵呵。。。
这就是他们会为你带上的帽子~~
~
不止哦~~~
戴了就要拍照留恋啦~~~
。◕‿◕

︻┻┳一  ︻┻┳一  ︻┻┳一 ︻┻┳一  ︻┻┳一    


下面的都是食物哦~~~

。◕‿◕。

︻┻┳一  ︻┻┳一 ︻┻┳一  ︻┻┳一 ︻┻┳一 



...¤¸¸.·´¯`·.¸·.>>--» 大合照«---<<·.¸¸.·´¯`·.¸¸.¤...

。◕‿◕。

哈哈。。。
都很不错。。。

那里的装潢也很不错哦~~~
有兴趣可以上网查一查。。。
哈哈。。。

我在干吗???

打广告?!!

呵呵。。。

3月30日是我18岁的第2天。。。
那天和5位美女一起去Yokotaya庆祝呢。。。
那就是嘉敏,颖婷,咏慈,美倩和依丽~~~
哈哈。。。
切了两粒蛋糕哦。。。
吃日本餐哦~~~
那里的食物啊???
不错咯。。。
价钱还蛮贵的~~~

●ω●  
哈哈。。。
不过。。。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啊~~~
呵呵。。。

最好笑的就是人家明明3点就要关店的不过被我们拖到430分。。。
人家员工都走完了~~~

哈哈。。。















这些是我们的食物啊~~~
。◕‿◕。



︻┻┳一  ︻┻┳一 ︻┻┳一  ︻┻┳一 ︻┻┳一

偷拍,自拍和合照哟~~~
。◕‿◕。






















还有更多的照片在facebook。。。
下面这个link可以按上去直接看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036244631#!/album.php?aid=2052928&id=1036244631



6 条评论:

  1. 一切都很好,唯一遗憾的是我没去,哇咔咔!!
    开玩笑啦~
    生日快乐哦……^_^
    爱你爱你~

    回复删除
  2. im hungry when i watch those food ><"
    haha~
    nice photo^^

    回复删除
  3. hehe...
    thx ya...
    next time go eat together ya~~~
    Y ur pic???
    wearing mask???

    回复删除
  4. huiyohhh..enjoying ur b'day bahh..=)
    the cake looks nice lehh...>w<

    回复删除
  5. becoz i too ugly..nid a mask to cover it ><"
    shh..dun tell others~

    回复删除
  6. CoodY:Wat o???
    ugly???
    Go die lar...
    haha...

    Sharmaine:Haha...
    yaya...
    sure nice...
    thx 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