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太累了!

实在太久没有来了。
最近的生活很忙。
Final要到了。
咳。。。

我实在顶不顺。。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诬赖我!
你以为你是谁?
读ACCA大完?
请你靠站边啦!
我真的想一巴打你!
吃屎!!
一直重考!
失败!
不要来烦我!!
你?
没有好到哪里去!
去人家家睡!
我没有你酱的本事~
有一个那么有钱的男朋友!
那又如何?
如果你觉得我在讲你,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有本事就来跟我讲!
没有就闪边!
霸道王!!!


太累了!!
假期请快到~~~
我实在顶不顺了啦!!!!

1 条评论:

  1. Muahahahahahahaha!
    going to get a new blog on 2013...
    :)
    be tough,
    and you will get through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