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好好休息吧!!!

只能说,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啦。。。
有事时才来找我也没关系啊。。。
累了,就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吧!!!
你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哦!!!
等你有了精神才来找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咳。。。
有什么事都要找我说啊!!!
我都是洗耳恭听的哦~~~




















最近都忙着开会,没有去找你哦。。。
对不起啊。。。
我也有点累了!!!
才开学!!!
不是很好噢!!!
啊。。。啊。。。啊。。。啊。。。
怎么样挨得过呢???
救命啊!!!
每天都必定有功课!!!
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是人吗??
以为我们是铁造的吗???
咳哟。。。
让我们休息下吧,好吗???









加油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