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致一个我很在意的朋友!!!^^

说真的。。。
我相信能找到之知已真的不容易了。。。
所以。。。
我觉得我很幸运!!!
因为我有你!!!
哈哈。。。



















当你不开心时,请找我!!!
当你很开心时,请找我!!!
当你不耐烦时,请找我!!!
当你想诉苦时,请找我!!!
当你很想哭时,请找我!!!
当你。。。时,请找我!!!
我真的很在意你!!!
有时候,当我发觉时。。。
已经太迟了!!!
所以。。。
有什么是快来找我!!!
我很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好吗???
不要对我说抱歉!!!
因为朋友之间没有抱歉!!!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这样的朋友!!!
^^
希望永远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