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成绩册!!!

我的成绩,很烂~~~
不过由于自己没有努力过所以也没有太失望!!!
不过看见别人的成绩比我高。。。
我真的有少少妒嫉!!!
无可否认。。。
人就是这样的!!!
但是我一定会在下半年努力的最会60的!!!
我一定要!!!
今天由于拿了成绩册后。。。
我就和bomoh,lemon一起去kepong吃冰~~~
很久没有这样了!!!
首先,我要在此谢谢mr.lemon请我吃冰!!!
过后,要谢谢miss bomoh & mr lemon让我不去想不快乐的事!!!
哈哈。。。
我要买电话!!!
我真的要买电话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