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如果说,我应该更努力~~~
那么我的成绩就不会死得那么难看~~~
如果说,我没有那么快就放弃~~~
那么我的成绩至少会及格~~~
如果说,我应该为我成绩而感到伤心~~~
那么我的成绩应该会是蓝字~~~
我的成绩真的很烂啊~~~
我后悔~~~
后悔当时很潇洒的不要读书~~~
不过这一切都已是事实了~~~
所以。。。
我不应该为此而感到伤心~~~
我应该要更努力~~~
我要做得更好~~~
我相信~~~
我真的会做得更好~~~
我要证明~~~
我真的会及格的~~~
你就放长你双眼给我看清楚~~~
我不会放弃的~~~
------------------------------------------------------------
考完试的那一天。。。
本来就我和慧莹要去吃东西的~~~
哪里知道到最后。。。
变一大班了~~~
哈哈。。。
看了《绑匪》。。。
不错啊~~~
林德荣。。。
一个字。。。
“赞”
他虽然是做坏角色~~~
但我觉得很不错啊~~~
因为他演得真的很坏~~~

第二天。。。
我。。。
咳。。。
不开心。。。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还有的是“谢谢!”
--------------------------------------------------------------------------
最近。。。
渐渐的。。。
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哈哈。。。
突然。。。
觉得我们好像有很大的距离啊~~~
朋友啊~~~
不要把我给忘了~~~
谢谢~~~
---------------------------------------------------------------------------
最近。。。
我一直都很不舒服啊~~~
肚子很不好~~~
希望可以快快好回吧~~~

3 条评论:

  1. 加油咯..O(∩_∩)O哈哈~..
    考试真的很辛苦..但是还是要读的哦><
    haiz..谁叫我们要做学生><

    回复删除
  2. gambateh la~
    dun be moody
    i wil always be wif u
    anythng can ask mi d
    if i noe de hua
    sure i wil answer
    ^^

    回复删除
  3. haha...
    sure lo...
    who call us is student mie?!
    u're right...
    i agree...

    bomoh:okok...
    thx anyway...
    i wi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