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一个人。。。

一个人有必要这样吗???
敢不敢的定义是怎样???
我觉得不一定什么事情都要讲出来你在讲着谁咯。。。
你们男生就是什么都不会想一想后果就这样把事情给搞砸了。。。
所以。。。
拜托啦。。。
为什么路上有那么多地方可以u-thant???
而不是直直的???
那是因为哦,走错路时可以及时转回去咯!!!
如果你一直走下去又有什么重点呢???
所以阿。。。
做人也是这样啊。。。
如果两个人吵架了。。。
一定有个人要转回去才可以挽回他们之间的友情啊。。。
那样他们就一起在原点了。。。
一个人想怎样你知道吗???
一个人的真真的性格你又知道吗???
一个人生活得如何你又知道吗???
难道你永远要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吗???
有没有人想要一个人的结果???
一个人真的好吗???
有时候。。。
一个人真的比两个人来得好吗???
那又是什么时候???
你伤心的时候???
还是你想哭的时候???
至少在你想哭的时候有个人在旁边安慰你。。。
所以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还是自己选者来的。。。
为别人着想不是不好。。。
而是给自己一个可以进退的路。。。

1 条评论:

  1. 也许对你来讲有影响
    不过对我来讲还是一样
    我真的不喜欢她们了
    所以和好也好
    不和好也好
    还不是一样
    笔记就不会再给出去了
    感谢都没有一声咯某人
    我本来都不想给她的
    他酱讨厌我
    为什么还拿我的东西?
    讨厌

    回复删除